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貴州茶文旅融合發展暨招商西北(蘭州)推介會舉行

馬穎 石丹丹
2021年09月19日08:5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貴州茶文旅融合發展暨招商西北(蘭州)推介會舉行

為進一步加強貴州與甘肅的經貿合作,促進兩地經貿交流,貴州茶文旅融合發展暨招商西北(蘭州)推介會9月17日在蘭州舉行。貴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慕德貴出席推介會並講話。

會上,貴州省相關負責人分別作了貴州茶產業推介、銅仁市梵淨山茶推介和貴州茶文旅融合發展及貴州旅游專項推介,並舉行茶葉產銷招商集中簽約儀式,15個合作項目進行現場簽約,簽約總金額3.42億元。

據了解,貴州省銅仁市依托梵淨山良好的自然條件,著力打造“梵淨山茶”公共品牌。“梵淨山”名優綠茶、白茶、抹茶等系列產品先后獲得中國馳名商標、農產品地理標志登記証書和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被評為“十大綠茶公共品牌”。

2016年至今,甘黔兩地通過實地考察、交流座談、品鑒會、推介會等多種形式進行充分交流和相互了解,並展開了全方位合作。去年梵淨山茶亮相蘭州以來,在西北市場簽訂了1.2萬噸銷售協議,取得了西北市場新的突破。

慕德貴表示,今年以來貴州全省上下深化改革,優化茶產業及相關配套項目的營商環境,健全完善服務保障體系,甘黔茶產業合作前景廣闊、潛力巨大,期待甘肅與貴州攜手譜寫茶產業合作新篇章。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