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全面提升商業綜合體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顧麗娟
2021年09月21日07:1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全面提升商業綜合體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記者從甘肅省消防救援總隊獲悉,日前,全省商業綜合體消防安全管理達標建設現場推進會暨驗收教學培訓會在蘭州召開,旨在推廣大型商業綜合體規范化管理模式,進一步全面提升商業綜合體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會議現場觀看了全省商業綜合體消防安全管理達標建設示范匯報片,蘭州市安寧區消防救援大隊作經驗交流發言,蘭州、天水、慶陽市消防救援支隊分別匯報了商業綜合體消防安全管理達標建設推進情況。

參會人員深入了解蘭州砂之船奧特萊斯的消防安全主體責任體系建設、日常管理組織運行,實地參觀了消防體驗館、消防宣傳基地、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消防應急處置裝備等建設,感受到了商業綜合體先進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直觀學習了消防安全管理示范單位創建成效,全面提升了各支隊和相關部門大型商業綜合體消防安全管理經驗。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