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金秋消費季·甘肅供銷在行動”首場活動舉辦

洪文泉
2021年09月24日09:2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金秋消費季·甘肅供銷在行動”首場活動舉辦

9月18日至20日,由省供銷聯社主辦的“金秋消費季·甘肅供銷在行動”首場活動——慶豐收·感黨恩“厚道甘肅·地道甘味”品牌營銷暨鄉村振興農特產品促消費活動在張掖市舉辦。

本次活動在甘州區萬家產地銷公益性便民市場設置主展示區,參展的銷售企業97家,農民專業合作社、基層社和企業400余家,展出六大類近千種產品。其中,金花寨小米、臨澤紅棗、烏江大米、山丹黃參、張掖紅梨、民樂大蒜、高台紅椒、肅南野生菌等特色農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月餅、花椒、蜂蜜、核桃、辣椒醬、手工挂面等現場銷售火爆。活動現場人潮涌動、氣氛熱烈,僅當天上午銷售額就達到87萬元。

活動現場,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陝西國貿果蔬有限公司、甘肅原產地商貿有限公司等企業分別與張掖市多個基層供銷社和農民專業合作社簽訂了農產品供銷合同,現場簽約1860萬元。本次活動特地邀請了本地網紅直播帶貨,遴選了養生金南瓜、蕎麥黑麥面片等爆款產品開展直播帶貨,直播間瀏覽量超過300萬人次,形成訂單21000份。活動期間,還將安排7場次線上直播帶貨活動。同時,舉辦田間地頭直播、農業企業觀摩、對接洽談、民俗文藝匯演等相關活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