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啟動縣級及縣級以下英烈紀念設施整修工程

顧麗娟
2021年10月06日07:4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啟動縣級及縣級以下英烈紀念設施整修工程

記者從甘肅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獲悉,按照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宣部和財政部三部門的通知,近日,中央財政為甘肅省下達一次性專項補助資金,用於全省縣級及以下英雄烈士紀念設施整修工程。

根據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省委宣傳部、省財政廳印發的《甘肅省縣級及以下英雄烈士紀念設施整修工程實施方案》,甘肅省將按照“應集中盡集中、應修繕盡修繕”的底線目標,重點對縣級及以下零散烈士墓、英雄烈士紀念設施內烈士英名牆以及烈士紀念堂館等進行公共服務設施維護、主體建筑整修等工作,於2021年底前基本完成。

此項工程共涉及全省14個市州和甘肅礦區的161處英烈紀念設施、800余座散葬烈士墓,完工后將從根本上改善縣級及以下英烈紀念設施整體面貌,提升紀念設施紅色教育功能。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