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現場交流活動走進延安

2021年10月15日08: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現場交流活動走進延安

  新華社西安10月14日電 (記者吳鴻波)14日,由中央文明辦、國家衛生健康委主辦的全國道德模范與身邊好人“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現場交流活動在陝西省延安市舉行,30位醫務工作者入選2021年第三季度“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月度人物。

  在寶塔山的夜色中,受邀醫務工作者代表共同回顧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健康的光輝歷程,孫聯珍、路生梅、劉清泉等醫療衛生工作者深情講述賡續紅色血脈、維護人民健康的動人故事。

  據了解,今年中央文明辦、國家衛生健康委已先后在江西瑞金、山東臨沂等地舉辦“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現場交流活動。截至今年9月,全國共有753位醫務工作者和12支優秀團隊被網友推選為“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月度人物。此次活動旨在讓廣大醫務工作者感悟延安精神,發揚紅色傳統,堅守奉獻人民健康事業。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