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舉辦首屆博士后創新創業大賽

文潔
2021年10月18日08:3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舉辦首屆博士后創新創業大賽

近日,甘肅省“百千萬”創業引領工程首屆博士后創新創業大賽在蘭州舉行。經過激烈角逐,大賽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共19個,周棟團隊的“4D打印新型血管腔內移植物”獲得一等獎。省人社廳將對優秀項目組織訓練營活動,組建甘肅代表隊參加全國總決賽。

本次大賽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全國博士后管理委員會指導,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西部創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承辦。大賽以“博採科技精華、創新引領未來”為主題,分創新賽和創業賽2個組別。據統計,共有33個團隊(項目)報名參賽,參賽項目涉及甘肅省生物醫藥、新能源、生態農業等特色優勢產業領域,評委從技術與創新能力、團隊建設情況、產品競爭性、項目成熟度和市場未來前景等方面評選獎項。

今年以來,甘肅省高度重視博士后工作,落實新進站博士后日常經費補助,給予“省級科研項目支持進站博士后開展科學研究”等政策支持。各項政策的落地實施,極大地促進了甘肅省人才鏈、產業鏈、項目鏈、技術鏈的融合,促進了高質量人才培育。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