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開展生態環境執法大練兵比武競賽

文潔
2021年10月18日08:4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開展生態環境執法大練兵比武競賽

日前,2021年甘肅省生態環境執法大練兵比武競賽在蘭州落下帷幕。14個市州參賽隊經過3天激烈角逐,最終定西市脫穎而出,榮獲團體一等獎。酒泉市、張掖市榮獲團體二等獎,平涼市、天水市、蘭州市榮獲團體三等獎。劉一本、王盼盼、賈鵬程等15位隊員榮獲個人獎。

此次競賽以“鑄環保鐵軍,創一流業績”為目標,比賽內容包括風採展示、知識競賽、案卷評審和現場執法等。其中,風採展示主要檢驗參賽單位和隊員的精神面貌﹔知識競賽重點考查對執法業務、法律法規、黨建理論等知識的掌握情況﹔案卷評審主要評查執法案卷的法律法規運用、法律文書制作、執法程序規范等方面情況﹔現場比武競賽主要考驗參賽單位的團隊協作意識、現場檢查水平、証據資料固定等熟練程度,並結合日常執法工作表現情況進行逐項細化、綜合評比。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