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海河國際消費高峰論壇在天津舉行

2021年10月26日08: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河國際消費高峰論壇在天津舉行

  本報天津10月25日電 (記者李家鼎)海河國際消費高峰論壇近日在天津舉行,本次論壇以“雙循環格局下共創國際消費新機遇”為主題,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辦,參會人士共同圍繞“培育壯大發展新動能、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展開多層次對話。

  商務部黨組書記、部長王文濤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商務部將堅持擴大內需戰略基點,構建多元融合的消費資源集聚地,打造引領消費時尚的風向標,營造實現美好生活的新載體,構筑區域聯動發展的橋頭堡,推動更高水平對外開放。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表示,天津獲批率先培育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將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聚焦提升國際知名度、消費繁榮度、商業活躍度、到達便利度、政策引領度,全力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

  論壇上,中國企業評價協會發布了“2021新型實體企業百強榜”,華為、京東領跑新型實體企業百強榜,上榜企業代表了國內實體經濟產業數字化升級的最新趨勢與成果。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