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財經

脫貧地區農副產品網絡銷售平台實現交易80億元

2021年10月29日09: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脫貧地區農副產品網絡銷售平台實現交易80億元

  本報北京10月28日電 (記者齊志明)2021脫貧地區農副產品產銷對接會近日在京啟動,脫貧地區農副產品網絡銷售平台(簡稱“832平台”)上線以來,實現了原832個國家級貧困縣全覆蓋,累計交易額突破160億元,今年已實現交易80億元,有力促進脫貧地區農副產品流通。此次產銷對接會為期兩天,近200家預算單位,尤其是在北京的眾多預算採購單位到會對接。

  本次對接會採取線上線下方式同步舉行,線下在北京和16個有脫貧縣的省份同期舉辦系列對接活動,線上在“832平台”設立對接會場,共有1.4萬家供應商帶著22萬多種優質特色農副產品參加對接,採購單位近50萬家。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10月27日甘肅省新增8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人民網蘭州10月28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10月27日0時-24時,甘肅省新增確診病例8例,其中蘭州市2例(含蘭州新區1例)、張掖市4例、嘉峪關市2例。自10月18日甘肅省本輪疫情出現第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以來,截至10月27日24時,共有確診病例63例(蘭州市44例、張掖市11例、嘉峪關市5例、隴南市2例、天水市1例)。…
蘭州市中小學25日起開展居家線上教學
  人民網蘭州10月25日電 (魏怡)據蘭州市教育局消息,按照甘肅省、蘭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自10月25日起,蘭州市普通中小學(不含小學低年段及幼兒園)有計劃開展學生居家線上教學,各學校“停課不停學”,直至線下復課前。 據了解,本次線上教學採取學校線上教學為主,以“國家中小學網絡雲平台”(https://ykt.eduyun.cn)“甘肅省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https://www.gsres.cn)“蘭州智慧教育·名師在線”(https://lzedu.kehou.com)等優質資源為輔的方式,具備條件的學校也可以學校為單位自主開展線上教學。…
核酸檢測結果有異常?甘肅省疾控中心建議這樣做
  人民網蘭州10月22日電 (高翔)10月22日,在甘肅省召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場)新聞發布會上,甘肅省疾控中心主任醫師王旭霞就如何避免因擁擠而發生交叉感染,以及如果出現核酸檢測結果異常情況如何應對等問題回答了人民日報記者的提問。 王旭霞建議,市民隨身攜帶口罩和免洗消毒液,出行盡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騎行或乘坐私家車前往採樣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