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鐵塔:5G網絡保障定點救治醫院遠程會診

2021年11月01日17:4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甘肅鐵塔公司消息,10月29日,在甘肅鐵塔5G網絡保障下,新冠肺炎疫情定點醫療救治醫院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雁灘分院(蘭州重離子醫院)順利完成遠程會診任務。

28日晚,甘肅鐵塔蘭州市分公司接到有關部門及運營商關於做好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雁灘分院(蘭州重離子醫院)啟動遠程會診通信保障工作的通知。甘肅鐵塔蘭州市分公司黨員突擊隊連夜對醫院行政樓的網絡信號進行全方位測試,確保會診期間5G信號暢通,並組織專人全面梳理醫院周邊的5個重點保障基站情況,逐站制定保障預案,全面准確掌握站點相關信息。

29日凌晨,甘肅鐵塔蘭州市分公司的10名保障人員和1台應急發電車全部就位,確保基站及配套設備設施運行安全、穩定,保障了運營商網絡無線接通率100%。

甘肅鐵塔將持續關注疫情防控相關信息,全力保障全市各類通信需求,服務防疫大局。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