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移動:六大服務助力戰疫

2021年11月03日19:2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甘肅移動在保障網絡通信、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時,用心推出六大舉措為用戶服務。

防疫宣傳快捷服務

甘肅移動積極配合各級政府開展疫情群防群控部署工作,建立公益短信發送快速通道,通過短信服務助力防疫宣傳。截至目前,甘肅移動向廣大移動客戶發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普及疫情防控知識短信近2.5億條。

業務辦理安心服務

為滿足用戶居家辦理業務的需求,甘肅移動優化暢通甘肅移動APP、10086微信公眾號、10086熱線等線上服務渠道,讓用戶足不出戶即可隨時辦理業務,截至目前,累計辦理線上業務超過8萬筆。

防疫通信安享服務

疫情期間,甘肅移動面向所有用戶提供緊急復機服務,如用戶因未及時充值導致手機欠停,可直接撥打10086熱線申請緊急復機。

居家生活無憂服務

甘肅移動成立寬帶視頻服務團隊,“零距離”解決疫情期間不能入戶裝維問題,通過視頻排障、裝維人員語音排障等方式協助用戶遠程指導處理故障。

防疫信息支撐服務

甘肅移動暢通“漫游地快速查詢”通道,為用戶提供信息參考,用戶隨時發送信息可快速查詢近30天漫游地信息﹔通過短信推送、關鍵節點提醒、用戶自助查詢等方式提供流量查詢提醒服務,方便用戶隨時掌握疫情信息。

信息安全防護服務

甘肅移動推出高頻騷擾電話防護免費服務,24小時監控攔截騷擾電話、垃圾短信。截至目前,監測騷擾電話接近2.5萬次,加黑違規號碼超過8000次。垃圾短信監測量超過3800萬條、攔截接近10萬次。(王樂樂)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省暫對33個收費站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關閉4個服務區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肅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場)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明介紹,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公安機關啟動應急機制,全力配合開展疫情防控阻擊戰。…
甘肅省教育廳發布《告全省高校學生書》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教育廳消息,10月31日,甘肅省教育廳發布了《告全省高校學生書》,號召全省高校學生,在這個特殊時期,堅定信念,科學防疫,嚴格遵守好學校、社區疫情防控的各項規定和要求,自覺成為紀律的執行者、措施的踐行者、科學的傳播者、健康的守護者、家庭的關愛者。 《告全省高校學生書》中寫到:疫情對我們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學習方式有著很大的改變,校園封閉管理會讓你們自由活動時間減少,空間縮小,限制變多,無法正常在教室上課、圖書館閱讀、操場鍛煉、探望親友,食堂飯菜品種可能沒有以前豐富,想要的外賣快遞不能及時送達,安排的規劃、聚會全被打亂,就業、考研,包括愛情,都可能受到相應的影響……但是,越在這個時候越要學會堅持,同學們懂科學、有知識、掌握最新信息,擁有獨立思想和創新精神,有能力也應當以自己的科學素養保護好自己,為全民防疫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肅公安機關依法辦理涉疫情行政案件116起、刑事案件11起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肅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場)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明介紹,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省各級公安機關依法依規對妨害預防和控制疫情的各類違法犯罪行為“零容忍、出重拳、嚴打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