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移動各級工會組織積極投身疫情防控

2021年11月11日20:2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移動黨委迅速響應甘肅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第一時間在全省范圍內啟動疫情防控應急預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甘肅移動工會全面貫徹甘肅省總工會和公司黨委決策部署,主動擔當作為、迅速動員安排,各級工會組織和工會干部積極發揮作用,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筑牢疫情防控堅固防線。

甘肅移動積極響應地方招募疫情防控志願者的號召,選派志願者化身“紅馬甲”“藍馬甲”參與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各級工會組織及時採購防疫、生活物資,為一線工作人員和志願者配備“防疫包”“安心包”,並為居家隔離員工及其家屬解決生活上的困難﹔通過線上推送心理解壓、心理疏導“小貼士”等形式,引導員工科學抗擊疫情。

甘肅移動各級工會組織始終站在服務一線的最前沿,做員工堅強后盾、解員工后顧之憂,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趙雅琪)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