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蘭州供電公司

精准服務農業大棚 為鄉村振興保電護航

2021年11月22日15:5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國網蘭州供電公司消息,11月17日,國網蘭州供電公司順利完成鹽鍋峽鎮上銓村臨夏永靖產業協作示范園的大棚供電任務。

據悉,鹽鍋峽鎮上銓村大棚種植基地作為東西部協作重點項目,總投資4873萬元,佔地1123畝。該項目主推“農業+旅游+合作社+農戶”的發展模式,由鹽鍋峽鎮村集體經濟合作社聯合統一規劃、建設、管理,共建設標准化高效節能日光溫室130座,涉及農戶118戶,旨在打造一個集循環農業、休閑體驗、生態採摘為一體的多產業融合發展新體系,帶動當地群眾持續增收。

項目建設初期,國網蘭州供電公司主動對接永靖縣農業農村局、鹽鍋峽鎮政府,了解鄉村振興示范工程用電意向,啟動了業擴報裝從申請到供電的快速辦電服務,新增變壓器3台、淨增容量600千伏安,安裝四表位動力箱96面,安裝123塊電能表。同時,結合大棚冬季用電和季節性用電特點,該公司堅持“目標不變、任務不變、要求不變”原則,向當地村民詳細講解用電注意事項,宣傳安全用電知識,引導客戶安全用電、科學用電,有效預防和減少了各類用電安全事故的發生。該公司還主動推行特色服務制度,發放“連心橋”共產黨員服務隊供電搶修便民卡106張,實現24小時服務對接,全力保障農業大棚安全可靠用電。

在今冬明春保供電的關鍵時期,國網蘭州供電公司將讓村民更加切實地享受到溫馨、高效、便捷的電力服務,架起鄉村振興黨群“連心橋”,為服務鄉村振興做好電力保障。(司福東)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