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蘭州市文明辦:

不斷推動全市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

2021年11月23日09:5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斷推動全市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

11月22日,蘭州市文明辦召開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要求,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一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准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要在學深悟透、學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實以全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要准確把握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這個根本原則,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准確把握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兩手抓、兩手硬的總體要求,堅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領文化建設,深化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充分發揮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作用,把精神力量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設全過程,推動全市精神文明建設和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深入開展。二要精心組織、精細安排,迅速掀起學習全會精神熱潮。要認真深入開展學習教育,開展各具特色的學習,把全會精神作為重要學習內容,深入細致的開展專題學習,促進黨員干部理解掌握。要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等陣地,發揮基層理論骨干作用,有針對性地進行解讀闡釋,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要依托蘭州文明網等自媒體廣泛開展社會宣傳,堅持線上線下相結合,開展多層次、立體化的宣傳,推動全會精神更加深入、扎根群眾。三要全面對標、全力落實,扎實做好當前重點工作。要緊密聯系工作實際,立足全市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新發展階段,要把全會精神融入精神文明建設和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中,做到同謀劃、同安排、同落實,要堅定信心決心、強化使命擔當,認真履職盡責,全力以赴干好本職工作,不斷推動全市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重點完成好當前主要工作,以優異成績向黨和人民交一份圓滿的答卷。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魏 婷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