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甘肅綜能公司節能產品年節電3000萬千瓦時

2021年11月23日16:3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國網甘肅綜合能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來,立足節能項目實施及節能產品推廣的主業主責,節能產品銷售業務市場佔有逐步擴大。截至11月22日,2021年電商訂單交易合同額達到1372萬元。2018年以來累計訂單總額達14612萬元,銷售節能產品年節電量約3000萬千瓦時。

為響應國網公司提出的創新驅動戰略,國網甘肅綜合能源公司提前布局,與國內外知名廠商、高校及科研機構合作,加大自有節能燈產品的研發和科技成果轉化力度,創建“隴驛綜能”綠色品牌,以服務未來智能電網發展、服務“雙碳”目標實現、服務企業能效管理提升為最終目的,大力發展相關產品銷售業務。

在擴大線下銷售體系的基礎上,國網甘肅綜合能源公司在國網公司“e享家”客戶端開通了“國網甘肅綜合能源直營店”,大力拓展“新零售”業務推廣渠道。結合供電公司營業廳轉型升級,該公司選取重點營業廳探索“線上+線下”新零售模式,充分發揮城市中心區域營業廳的窗口優勢,建設包括新能源汽車在內的電能替代示范區、小家電展示區及虛擬客戶體驗區等,在為客戶提供智能家電體驗、下單購買、安裝等服務的同時,還提供用電咨詢、家電監測、安全診斷、用電管家等智能用電服務。

國網甘肅綜合能源公司積極適應能源供給側消費改革和電力體制改革的新要求,融入“雙碳”目標發展的大環境,大力開拓綜合能源服務市場,構建以電為中心、多能互補、安全高效的現代能源消費新格局,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綜合能源服務。(鄭晶晶、張娟、馬艷)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