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2021年第三次專題會議召開

王虎
2021年11月27日08:3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2021年第三次專題會議召開

甘肅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2021年第三次專題會議在蘭州召開,傳達學習中央統戰工作領導小組有關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省委民族工作會議精神等有關事項。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主持會議,省政協副主席康國璽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充分認識重大意義,准確把握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鞏固和發展各族人民大團結、全國人民大團結、海內外中華兒女大團結,為新時代新征程實現黨的既定目標凝聚更加廣泛、更加持久、更加強勁的磅礡力量。各級領導干部要切實增強統戰法寶意識,把統戰工作擺上重要位置,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善於運用統戰工作的思維和方式,自覺主動團結人、爭取人、引導人,把人心政治的理念落實到工作各領域各環節,推動形成全黨重視、大家共同來做的生動局面。要持續抓好當前工作,梳理盤點年度任務完成情況,認真謀劃明年工作,密切關注和妥善應對統一戰線各領域風險隱患,切實維護全省和諧穩定大局。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