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健康

蘭州中川機場今日起恢復部分中轉業務

2021年11月29日11:1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中川機場今日起恢復部分中轉業務

日前,記者從蘭州中川國際機場獲悉,根據目前疫情趨勢及航空市場發展需要,機場將於11月29日零時起,恢復除涉及免費住宿以外的其他“經蘭飛·如意行”中轉保障服務工作。中轉服務業務全面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中川機場溫馨提示:近14天未去過任何中高風險區域以及低風險地區的來蘭旅客,進港體溫、健康碼、行程卡檢視正常,即可通行。近14天未去過任何中高風險區域以及低風險地區的旅客,蘭州出港體溫、健康碼、行程卡檢視正常,即可通行。乘機前請特別注意:由於疫情動態變化,建議各位旅客提前聯系目的地機場或所乘航空公司,了解當地疫情防控要求,以便順利出行。進京旅客須體溫正常,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和北京健康寶綠碼方可出行﹔國內任一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市來蘭旅客,須體溫正常,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並經地面人員排查后方可通行。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薛曉霞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