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中蘭鐵路甘肅牽引站330千伏外部供電工程全線竣工

2021年11月30日13:3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施工現場。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供圖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11月26日,隨著白銀南牽引站門架放線工作完成,標志著中蘭鐵路甘肅牽引站330千伏外部供電工程全線竣工。

據悉,該工程新建330千伏線路194.683公裡,總投資3.8432億元,是中衛至蘭州鐵路客運專線的供電配套工程,為客運專線可靠運行提供了堅強的電力保障。在工程建設過程中,參建各方加強建設全過程精細化管控,狠抓工程前期各項手續辦理,緊盯廊道清理、物資到貨、停電計劃、施工轉序等關鍵環節,克服交叉跨越多、施工難度大等困難,安全、有序的完成了184次交叉跨越,114項停電計劃,1538項三級及以上施工風險,確保工程建設任務順利完成。

下一步,作為建管單位的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將嚴格管控竣工驗收質量,確保工程按期“零缺陷”投運,進一步促進區域經濟快速發展,助力鄉村振興。(康河文、齊格鵬、姚五祝)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