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市住房公積金實現“四統一”

2021年12月01日08:52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住房公積金實現“四統一”

近日,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窯街煤電集團有限公司住房管理機構正式移交蘭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管理,從而實現了蘭州市住房公積金統一制度、統一決策、統一管理、統一核算的“四統一”。

蘭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相關人士表示,公積金機構移交是落實《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一個設區市隻設一個管理中心”的規定,實現住房公積金屬地化管理的重要舉措。中心將和移交企業扎實做好移交工作,做到交得清、接得穩、服好務。在實際工作中,將結合電力公司和窯街煤電集團公司職工實際,積極完善適合異地職工特點的公積金管理政策,制定異地職工辦理業務的具體操作辦法,進一步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大力推進公積金業務“網上辦”,為蘭外繳存職工帶來高效便捷服務。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薛曉霞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