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秦川園區全面開展煤炭現貨市場價格專項檢查行動

2021年12月01日16:2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秦川園區全面開展煤炭現貨市場價格專項檢查行動

為進一步規范轄區煤炭銷售市場價格行為,有效保障重要民生領域價格平穩,近期,秦川園區組織開展了煤炭現貨市場價格專項檢查行動,重點對轄區內新通達、永旺、義龍順瑞等8家煤炭二級銷售網點民用煤銷售價格進行了檢查。

檢查組重點對各網點煤炭採購價格、運輸費運、疫情期間煤炭銷售情況等情況進行了詳細了解。通過此次專項檢查,轄區各煤炭銷售網點暫未發現捏造漲價信息、囤積居奇、哄抬價格等違法違規行為,煤炭市場秩序整體平穩。

檢查組要求煤炭經營主體要進一步夯實主體責任,加強價格行為自律,嚴格按照成本和市場供求狀況合理確定銷售價格,切實做到明碼標價、誠信經營,一經發現各種價格違法行為,將堅決打擊,依法嚴查。

據悉,秦川園區將持續加強對園區煤炭市場的監管巡查力度,不斷規范煤炭市場秩序和經營行為,維護轄區公平有序的煤炭供應市場,確保轄區居民過上舒心溫暖的冬季。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