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供排水公司全力保障安全供水 開展給水管網壓力安全監測排查

2021年12月01日16:22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供排水公司全力保障安全供水 開展給水管網壓力安全監測排查

為切實做好冬季供水保障工作,抓好管網安全運行,確保群眾用水正常,近期,供排水公司生產經營部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聯合運維管理部各站對給水管網壓力監測設備進行了現場排查。

在排查過程中,生產經營部中心控制室本著“防患於未然”的原則,對各處壓力監測設備進行了重點排查,並對存在的問題進行分類診斷和處理,現場能解決的現場進行處理,一些特殊問題帶回中心控制室進行研究解決。生產經營部通過排查設備存在的問題形成分類應對措施,對運維管理部現場人員進行培訓,在解決存在問題的同時提高公司相關人員業務能力。供排水公司將全面落實“線上監控、線下聯動”,嚴密監測各測壓點的數據,提前預警,全力保障安全供水。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