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開展“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

顧麗娟 李永萍
2021年12月03日08:3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開展“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

12月2日上午,蘭州市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在蘭州市民廣場啟動。蘭州市各交警大隊結合轄區實際,聯合各部門和行業,同時在各轄區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宣傳活動。

在市民廣場,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城關大隊通過發放交通安全宣傳資料、現場體驗等方式,廣泛宣傳了“一盔一帶”對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及超員超速、酒駕醉駕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危害性。

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河北大隊依托轄區青白石農村交管站,開展“守法規知禮讓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題宣傳活動,通過典型案例講解、交通知識問答等方式,向參與群眾宣傳交通安全知識。

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東崗大隊在客運場站、貨運物流園、學校等地組織開展主題宣傳活動。東崗大隊結合轄區道路交通實際情況,組織“兩客一危一貨”、校園通勤車等重點單位駕駛人代表30余人,開展了“交通安全故事分享”活動。蘭州大學、蘭州客運中心等多家單位的駕駛人講述了親身經歷的交通安全小故事,警示大家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安全文明出行。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