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獲國際質量管理賽事最高獎項

2021年12月03日17:1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長期以來,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將QC小組活動作為落實創新驅動戰略的主要載體,充分引導和鼓勵基層一線員工立足崗位、創新創效。國網白銀供電公司供圖

據國網白銀供電公司消息,近日,第46屆國際質量管理小組會議在印度圓滿落幕,國網白銀供電公司“郁結芬芳”QC小組作為甘肅電力首個參會小組榮獲此次大會最高獎項。

據介紹,國際質量管理小組會議(ICQCC)自1976年首次召開至今已成功舉辦46屆。本屆大會共有來自美國、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904個小組進行了成果發布和展示,受疫情影響,本次會議採用“雲端會議”的方式進行。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為了能夠出色完成在國際質量管理舞台上的首次亮相,團隊與小組精誠協作,克服材料關、語言關,最終成功向世界展示公司的優秀創新成果《溫度變送器自動校驗儀的研制》。該成果創新運用電子技術研制出一款智能化設備,解決了溫度變送器傳統檢驗方法集成低、效率低和精度低等問題,將校驗效率提高90%以上,為溫度變送器校驗提供了全新的工具及方式。

長期以來,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將QC小組活動作為落實創新驅動戰略的主要載體,主動謀劃、積極推進,充分引導和鼓勵基層一線員工立足崗位、創新創效。(周夢華)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