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蘭州市第一座高速公路充電樁順利投運

2021年12月21日16:1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蘭州市第一座高速公路充電樁順利投運。劉向鵬攝
蘭州市第一座高速公路充電樁順利投運。劉向鵬攝

據國網蘭州供電公司消息,近日,甘肅蘭州永登高速公路服務區充電站項目順利投運。

近年來,隨著電動汽車的普及,旅游景區和高速公路充電樁的建設需求日益增長。國網永登縣供電公司在得知甘肅省電力公司引入全省高速公路服務區充電樁項目后,積極響應上級安排部署,將充電樁建設作為本年度重點挂牌督辦項目,開通綠色用電通道、簡化業擴手續流程、縮短辦理時間,全力配合高速公路服務區充電站項目建設。

該公司安排專人與項目負責人員對接,公司領導和技術人員對現場進行多次勘察,聯合制定最優供電方案,現場實時督辦指導,順利完成服務區上下行兩個方向的充電站供電任務,助力永登高速公路服務區充電站如期投運。

下一步,該公司將繼續做好充電樁后期運維服務工作,確保充電站全過程安全運營,大力拓展轄區內公共充電站項目建設,讓綠色出行成為健康生活的新風尚。(劉向鵬)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