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司法廳舉行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暨警禮服列裝宣誓儀式

2022年01月11日10:3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11日電 (王文嘉)1月10日下午,甘肅省司法廳舉行了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暨警禮服列裝宣誓儀式,並為新入警警察和選升警監警銜代表頒授警銜。

甘肅省司法廳黨委書記謝又生表示,甘肅省各級司法行政機關和廣大干警將以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為新起點,以忠誠擔當的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動司法行政工作高質量發展。要堅定踐行訓詞精神,把人民群眾滿意度作為全省監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導向和目標,堅定貫徹執行黨的群眾路線,全心全意為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謝又生要求,要常態化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持續深化公正文明執法,加快推進法治監所建設,扎實做好風險防范化解工作,努力實現法律效果與政治效果、社會效果的有機統一。毫不動搖堅持全面從嚴治警,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成果,不斷增強隊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戰斗力,努力建設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隊伍。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