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

明確分工注重落實 保障訓練基地用電無憂

2022年01月11日15:3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全力保障訓練基地用電無憂。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供圖

甘肅白銀國家雪上項目訓練基地是國家冰雪運動“西擴”的重要支點之一。2021年,全國越野滑雪錦標賽和冠軍賽兩項重要賽事在白銀成功舉辦,白銀訓練基地正式被列為備戰2022年北京冬奧會重要場館之一。目前,國家冬殘奧越野滑雪和冬季兩項集訓隊運動員和教練員正在該訓練基地開展為期兩個月的集訓備戰。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為全面做好集訓備戰期間的電力保障工作,國網白銀供電公司精心組織、提前謀劃,主動與賽事主辦方溝通聯系,認真編制保電方案,成立40余人的專業保電小組,明確人員責任分工、細化保電措施,穩步推進各場所和環節的保電工作。運維保電小組對涉及保供電的1條輸電線路、2條配網線路、2座35千伏變電站及設備開展配變負荷實測、配網設備紅外測溫和帶電檢測工作﹔營銷保電小組協助客戶,對訓練基地的全部用電設備、設施進行全方位用電安全檢查﹔應急小組開展每日特巡,及時對接處理各種問題,保障訓練基地用電無憂。

在接下來的集訓備戰期間,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將持續開展線路特巡測溫,安排專人全程值守,隨時應對突發用電故障,為集訓備戰提供堅強的電力保障。(張紅平、李媛媛、姚五祝)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