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省政協召開十二屆十七次常委會議

決定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於1月16日在蘭州召開

崔亞明
2022年01月15日08:3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十二屆十七次常委會議

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14日召開,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歐陽堅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決定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於1月16日在蘭州召開。

會議聽取了省委、省政府關於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及2021年省委、省政府領導批示的省政協建議案、調研視察報告等辦理情況的通報,審議通過了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及報告人,審議通過了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及報告人,審議通過了人事事項,聽取了部分省政協常委2021年履職情況報告。

在聽取8名省政協常委履職報告后,歐陽堅說,過去一年,各位常委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高質量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為推動政協工作提質增效貢獻了智慧力量。歐陽堅就開好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進行了部署。他強調,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審議好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報告、政治決議及相關文件,把過去一年的工作成績和經驗做法總結好,把今年的履職工作謀劃好。要認真組織好大會發言和兩場專題協商議政會,緊扣協商議題,多提務實、管用的意見和建議。要嚴肅認真做好人事事項的協商和選舉,把省委賦予的政治任務完成好。要以飽滿的熱情列席好省人代會,認真協商討論好政府工作報告等文件,多謀發展之計、多建利民之言、多獻強省之策。要切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進一步壓實工作責任,確保會議全程無疫情發生。要嚴肅會紀會風,把會議紀律和各項要求落到實處。

副省長張錦剛應邀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德哇倉、馬文雲、王銳、郭承錄、康國璽、尚勛武、贠建民、郭天康、霍衛平,省政協黨組成員袁佔亭及秘書長王建太出席會議。省委組織部和省委統戰部負責同志,不是省政協常委的市州政協負責同志和省政協各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