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馬青林在檢查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各項准備工作時強調

把握重點靠實責任 高質量高標准做好大會服務保障工作

王虎
2022年01月15日08:4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握重點靠實責任 高質量高標准做好大會服務保障工作

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召開在即,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馬青林及秘書長李德新14日帶領相關負責同志,對會議各項准備工作進行了檢查。

馬青林一行先后來到會議主會場甘肅大劇院、代表駐地酒店,詳細了解疫情防控、安全保衛、會場布置、電子會議系統及食宿安排等方面的准備工作,聽取相關單位負責同志的匯報,並對大會秘書處各工作組和相關單位的工作給予肯定,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馬青林指出,省人代會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關單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視,從講政治顧大局的高度,充分認識人代會服務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整體謀劃、把准重點,加強統籌協調,完善運行機制,形成工作合力,實現每個環節無縫對接。要完善應急預案,落實工作措施,確保服務保障工作不出差錯、萬無一失。要細化任務分工,明確各方責任,把從嚴從實的要求貫穿在全過程各方面。要以飽滿的熱情和良好的作風,為代表履職提供細致、周到、文明、優質服務,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好大會服務保障工作,保証大會圓滿成功。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