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新春走基層·奶業新篇章”全媒體走進甘肅省乳制品產業鏈企業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2022年01月16日12:31 | 來源:中國甘肅網
小字號

1月14日上午,由伊利集團主辦,中國甘肅網承辦的“新春走基層·奶業新篇章”全媒體走進甘肅省乳制品產業鏈企業主題採訪活動正式啟動。未來兩天,中央駐甘及省級主流媒體的記者和商業網站的編輯深入伊利集團在蘭州、武威等地的廠區,參觀智能制造、了解發展歷程、講好企業故事。

據了解,2021年伊利股份發布了前三季度業績報告,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850.07億元,同比增15.23%,呈現出全新的增長態勢。

甘肅省有著得天獨厚的優質飼草資源和悠久的奶牛養殖歷史,甘肅省委、省政府始終高度重視奶產業的發展,進一步提出奶產業“三年倍增”計劃,大力推進了甘肅省奶產業發展奠定了主基調、指明了發展方向。為保証奶產業戰略規劃的快速落地,助力甘肅奶產業高質量發展,伊利集團不斷加大在甘肅省奶產業投資布局,實現在甘肅省奶產業發展提檔升級。(本網記者 程健 任磊 趙志富)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