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政協委員分組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沈麗莉
2022年01月17日08:3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委員分組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

  1月16日下午,出席政協甘肅省十二屆五次會議的省政協委員分組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省委常委馬廷禮、胡焯、王賦、王嘉毅,副省長余建到會聽取意見,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德哇倉、馬文雲、王銳、郭承錄、康國璽、尚勛武、贠建民、郭天康、霍衛平,省政協黨組成員袁佔亭,省政協原副主席李沛文及秘書長王建太參加分組審議。

  委員們在審議中表示,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政治站位高,內容全面,亮點紛呈。報告從五個方面回顧總結2021年政協工作全面客觀,從四個方面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貼合實際,充分體現了省政協一年來在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和凝聚共識等方面的扎實工作,是一個旗幟鮮明、實事求是、團結鼓勁的報告。

  審議中,委員們暢所欲言、各抒己見,對省政協兩個報告給予充分肯定。袁治雲委員表示,聆聽了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深感在極不平凡的2021年,無論是圍繞服務國家重大戰略深入協商,還是積極助力民生改善,政協人堅定不移地與黨委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時時可見政協人的擔當作為,處處可見政協人的奮斗足跡。王忠民委員說,報告內容不僅精煉,而且更加務實,以服務高質量發展為主線,提出要緊扣“強工業、強科技、強省會、強縣域”行動和統籌經濟與生態、城市與鄉村、發展與安全履職盡責,提高協商建言成效,既是一張路線圖,也是一份宣言書。謝磊委員說,2022年將召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也將召開,做好今年政協工作意義重大,作為政協委員,將進一步以提升政治能力為重點,更好擔當作為,聚焦甘肅省中心大局積極履職。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