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人大代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尤婷婷
2022年01月18日08:4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代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1月17日下午,出席甘肅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的代表開始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審查計劃報告、預算報告。

馮健身,胡焯、王嘉毅、石謀軍、朱天舒、程曉波,陳學亨,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馬青林、陳克恭、吳明明、俞成輝,張世珍、李沛興、何偉、余建、孫雪濤、劉長根、張錦剛,王銳、郭承錄、贠建民,張海波、朱玉,嚴純華,王福通,王璽玉、周多明、李慧、梁明遠,李德新、李志勛等分別在各代表團參加審議。

代表們一致認為,政府工作報告重點突出、內涵豐富,是一個實事求是、符合甘肅省情實際的報告。報告在總結去年工作時,注重客觀准確,在安排今年工作時,堅持謀大事、抓重點、攻難點,揚優勢、補短板,在綜合考慮疫情影響和發展機遇的基礎上,提出了總體目標,是一個求真務實、鼓舞人心的好報告。

周偉代表說,政府工作報告站位高、立意新、謀劃深、著眼實,是一個高舉旗幟、凝聚力量、提振信心、砥礪奮進的好報告。張旭晨代表說,報告內容務實、重點突出,充分體現了省政府真抓實干、趕超跨越的決心。

董安寧代表說,報告科學全面分析甘肅省高質量發展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合理確定了今年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預期目標,聚焦主題主線明確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充分體現了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是一個堅定決心、提振信心、鼓舞民心的好報告。

張永霞代表說,政府工作報告總結成績客觀全面,亮點紛呈,分析問題切中要害,不遮不掩,部署工作符合中央精神,符合甘肅實際,以人民為中心的使命擔當始終貫穿於整個報告,聆聽了報告備受鼓舞、倍增信心。

代表們緊緊圍繞政府工作報告暢所欲言、坦陳己見,還分別從鄉村振興、環境保護、高質量發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議。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