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永靖縣供電公司

小微監督“把脈”農網工程

2022年01月19日16:0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從2021年農網鞏固提升工程驗收情況來看,工程施工總體情況良好,但部分台區仍存在電表箱進戶線與工程驗收統計表數據不一致的情況……”1月17日下午,國網永靖縣供電公司柔性紀檢監督工作組成員金曉寧在農網工程收口總結會議上說。

據國網蘭州供電公司消息,2021年,國網永靖縣供電公司先后完成2020年調增配電網工程,永靖縣2021年三批業擴工程、10千伏“煤改電”業擴配套供電工程、農村配電網鞏固提升工程。

據了解,為把好工程管理過程關,國網永靖縣供電公司聚焦人資管理、生產管理、營銷管理、物資管理四個方面,構建“黨總支+黨支部+黨小組”柔性紀檢監督工作組,全面開展“小微權力”監督檢查。在永靖縣2021年農村配電網鞏固提升工程驗收過程中,由該公司黨總支牽頭,以柔性紀檢監督工作組成員為主,聯合安監、配改辦等內設部門成立了農網工程驗收督查組,深入施工、驗收現場,通過“聽匯報、查資料、看現場、算數據”的方式開展監督檢查,落實“非受控即違章”的管理要求,對工程作業中的每一個台區、線路及杆塔上設備等展開全方位精細檢查,將工程中存在的安全隱患、質量缺陷和物資數量進行核實,確保工程質量符合驗收要求。

下一步,國網永靖縣供電公司將持續發揮監督保障作用,做細做實日常監督,為該公司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監督保障。(劉翔)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