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臨洮縣委書記許樹德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2年01月24日15:5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月24日電 (高翔)1月24日下午,臨洮縣委書記許樹德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開展臨洮縣新聞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許樹德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多年來對臨洮縣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生態等領域的關注和報道表示感謝。許樹德表示,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支持臨洮縣,對臨洮縣在發展中取得的好經驗、好做法予以關注和報道。

董洪亮對人民日報社全媒體傳播體系以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發稿、發行、發展情況做了簡要介紹。董洪亮表示,臨洮縣文化底蘊深厚,各項事業發展在甘肅省內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繼續用好“人民系”報、刊、網、端、微、屏等平台,宣傳好、報道好臨洮縣的好經驗、好做法。

臨洮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李瑞蘭,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田科,縣委宣傳部副部長王亞海等陪同調研。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