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新春走基層|“送萬福·進萬家” 溫暖旅客回家路

2022年01月26日17:2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旅客展示收到的書法作品。蘭州鐵路局供圖
旅客展示收到的書法作品。蘭州鐵路局供圖

人民網蘭州1月26日電 (黃帆)為實現“平安春運、有序春運、溫馨春運,讓旅客體驗更美好”的春運目標,1月25日蘭州鐵路局在蘭州火車站、蘭州西站開展了以“我們的中國夢”為主題的“送萬福·進萬家”書法公益活動。活動當天,甘肅省的20余名書法家、藝術家筆走龍蛇、揮毫潑墨,現場創作春聯和“福”字,為候車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

“沒想到在旅途中能夠收到鐵路部門送的春聯,回家的路雖然遠,卻倍感溫馨。” 乘坐T118次列車的旅客王志強說。

本次“送萬福·進萬家”書法公益活動在吸引歸鄉旅客駐足觀看、欣賞書法藝術的同時,也讓大家提前收到了來自鐵路部門的新春祝福,感受到了濃濃的年味。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