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十二屆甘肅省政協第67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崔亞明
2022年01月27日08:4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二屆省政協第67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甘肅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歐陽堅26日主持召開十二屆省政協第67次黨組(擴大)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協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專題民主生活會、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的講話精神及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精神,傳達學習十三屆省紀委六次全會精神和尹弘同志的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發出了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新的動員令,為走好新的趕考之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落實到政協工作的各方面、全過程,以釘釘子精神抓好政協系統黨風廉政建設,為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証。

會議強調,省政協黨組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戰略思想,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堅決扛起管黨治黨主體責任,以全面從嚴治黨、推進自我革命的實際行動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省政協黨組成員要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始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淨淨做事,重視家教家風,守住拒腐防變的防線、底線,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機關黨組、專委會分黨組要樹牢正確政績觀,認真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鍥而不舍糾“四風”樹新風。要扎牢制度的籠子,從嚴從實加強對黨員干部的教育監督管理,用規矩、用制度管人管事。會議對省政協即將召開的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進行了研究部署。

省政協副主席陳青、王銳、郭承錄、康國璽、贠建民,黨組成員袁佔亭及秘書長王建太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德哇倉、馬文雲、尚勛武、郭天康、霍衛平列席會議。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