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市場監管系統加強進口冷鏈食品監管

鄭麗君
2022年01月27日10:2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市場監管系統加強進口冷鏈食品監管 做好“四類”藥品監測

近日,蘭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召開全市市場監管系統安全生產暨疫情防控工作推進會議。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市場監管部門要切實增強做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的責任感、緊迫感,按照“理直氣壯、標本兼治、從嚴從實、責任到人、守住底線”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產的各項工作。 要突出食品、藥品、化妝品、特種設備、危險化學品、工業產品質量等重點領域,緊盯薄弱環節,整治突出問題,不斷壓實企業的主體責任。堅持防治並重,把風險管控和隱患整治作為一項長期性的任務抓實見效。

會議指出,“強省會”發展戰略已全面實施,全市市場監管系統要樹立蘭州經濟發展的“擔當意識”,爭做“強省會”發展戰略的排頭兵和先行者,深入細致地開展安全生產風險排查和隱患治理工作,為全面推進和實施“強省會”戰略保駕護航。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鄭麗君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