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19專題>>交響絲路·如意甘肅>>全記錄

“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啟動

李超
2022年01月27日09:3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平涼啟動

近日,甘肅省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示范暨“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啟動儀式在平涼市靜寧縣成紀文化城舉行。在此次活動中,省文旅廳組織向靜寧縣捐贈了項目經費共計324萬元,並以精彩的文旅活動為當地父老鄉親獻上了誠摯、美好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發展改革委、省教育廳等15個省直主辦單位向靜寧縣捐贈了物資,並啟動了理論宣講、政策解讀、普法宣傳、文藝演出、電影放映、健康義診、科技科普、咨詢服務等系列惠民活動。

在此次活動中,省文旅廳組織向靜寧縣捐贈了藝術普及高質量發展、智慧圖書館、三館一站免費開放、戲曲進鄉村、“春綠隴原”文藝展演、文化人才服務支持等項目經費共計324萬元。活動現場,還向群眾贈送了數字文化資源光盤及1000余份省內旅游宣傳資料﹔組織市級非遺傳承人開展手工技藝展示,向群眾贈送窗花及“福”字等剪紙作品﹔組織書畫專業人員為群眾寫春聯、送書畫,受到群眾的熱烈歡迎,為即將到來的虎年春節增添了濃濃的喜慶氛圍。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李超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