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金川區一季度招商引資實現“開門紅”

2022年05月20日08:2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金川區一季度招商引資實現“開門紅”

今年以來,金昌市金川區把招商引資作為擴投資、上項目、強產業、增后勁、強縣域的有效途徑,圍繞產業補鏈、延鏈開展精准招商,推動招商引資工作開好局、起好步,實現了招商引資一季度“開門紅”。全區一季度實施招商引資項目14項,到位資金7.46億元,完成目標任務的32.43%,同比增長70.94%。

金川區通過“線上+線下”模式開展招商引資活動,運用以商招商和委托招商方式對接洽談項目。針對受疫情影響不能來金的企業,金川區通過召開視頻會,實現從“面對面”“現場談”向“雲上談”的轉變,讓因疫情緩下來的招商腳步在“線上”跑起來。

同時,積極創新工作方式,著力改善投資營商環境,主動當好“無事不擾、有事辦到”的“店小二”,對招商引資項目實行幫辦、代辦服務,推行“四個一”(一個項目、一個專班、一名服務專員、一抓到底)服務模式,為來金投資企業提供全方位、高質量的貼心服務,切實解決企業“急難愁盼”問題,讓企業放心投資、安心發展,為推動金川區高質量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