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工商業聯合會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召開

尹弘任振鶴歐陽堅王嘉毅會見參會代表

2022年05月22日07:4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工商業聯合會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召開

甘肅省工商業聯合會第十三次代表大會5月21日上午在蘭州召開。會前,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歐陽堅,省委副書記、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會見了參會代表。

省領導馬廷禮、石謀軍、陳克恭、張錦剛、郭天康及李志勛分別參加會見會議。馬廷禮在會上講話。

會議指出,過去五年,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全省各級工商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各項決策部署,廣泛引導民營經濟人士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有力促進了全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和民營經濟人士健康成長。會議強調,廣大民營經濟人士要在把握“時”與“勢”中強定力、增信心,用足用好政策,實現自身高質量發展﹔要在貫通“知”與“行”中育新機、開新局,永葆創業激情,勇於改革創新,加快企業轉型,擔當社會責任,重視企業黨建,努力把政策機遇轉化為發展動力、把優良環境轉化為發展契機。各級工商聯要在統籌“責”與“能”中強引領、優服務,把穩政治“方向盤”,暢通服務“主渠道”,激發改革“驅動力”,當好民營經濟人士的“引路人”“貼心人”“娘家人”,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大會宣讀了全國工商聯賀詞,郭天康代表省級各民主黨派向大會致賀詞,包俊宗代表省級各人民團體向大會致賀詞,呂曉明代表省工商聯十二屆執委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大會將選舉產生甘肅省工商業聯合會新一屆領導班子。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