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羅川村人居環境提升項目有序推進

2022年05月26日16:39 |
小字號

永靖縣劉家峽鎮羅川村人居環境提升項目正在有序推進,進展順利。

5月25日上午,記者來到羅川村人居環境提升項目施工現場,工人們正在忙著進行景觀矮牆、護坡、沿街建筑的改造提升工作。他們有的在砌筑景觀矮牆,有的在運送磚石、水泥,有的在粉刷沿街建筑,整個施工現場到處都有忙碌的身影。

記者了解到,羅川村人居環境提升項目主要通過清洗建筑立面、處理舊牆面、優化門窗形式、統一牆面色、增補屋檐、裝飾立面、整治廣告等建筑風貌整治,達到彰顯歷史文脈、凸顯永靖建筑特色、街道整治有序、商業招牌統一的效果。同時增加街區活動空間和設施,打造優美景色、歷史事件、風俗民俗的景觀矮牆,營建面向大眾的永靖縣門戶形象。

據悉,羅川村人居環境提升項目總投資973.49萬元,設計起點為永靖中學,終點為川南加油站,總長度約1.2公裡,主要建設內容分為風貌改造和景觀節點設計兩部分。(馮榮偉)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