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移"起加油!甘肅移動為高考學子愛心護航

2022年06月07日16:3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甘肅有限公司消息,2022年高考大幕開啟,甘肅移動積極配合做好高考期間各項通信服務保障工作,助力考生金榜題名,青春圓夢。

甘肅移動抽調業務骨干成立專項工作組,形成核心網、無線網、專線、內容運營、互聯網、信息安全等多個專業協同的高考服務體系,統籌組織開展各項保障工作。在保障期間,實時監控全省網絡運行情況,加強健康碼、行程碼等重點業務保障力度,密切關注學校、考點重保區域無線基站業務運行情況,發現問題及時採取優化應急措施。

甘肅移動積極對接教育部門需求,發送1400多萬條高考公益短信,提醒考生認真備考、誠信參考。在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設置移動愛心高考“加油站”,配備防暑降溫用品、考試文具、口罩等,為考生及送考家長提供愛心便民服務。此外,甘肅移動還推出了線上移動定制專屬服務,通過“移動雲盤”為考生提供高考備考資料以及2000余所國內高校的招生政策解讀、志願填報指導等內容。(孫嘯)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