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蘭州新區做好職教園區畢業季垃圾清運工作

2022年06月29日15:0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環衛物業公司:做好職教園區畢業季垃圾清運工作

又到一年畢業季,為及時清理畢業生宿舍清理出的垃圾,環衛物業公司積極與職教園區各高校溝通協調,開展畢業季垃圾清運工作,確保校園內垃圾日產日清、車走地淨,保持校園環境整潔美麗。

自6月20日起,高校內學生公寓每日生活垃圾量在原有基礎上增加了約15噸,為確保垃圾及時清運出校,公司提前籌劃,通過合理制定垃圾轉運路線、增加臨時垃圾集中存放點、增加轉運車輛頻次等方式,加大每日垃圾集中轉運力度,保障校園內各集中存放點垃圾及時清理到位。清運作業人員積極克服高溫天氣作業等困難,頂著時間緊、任務重的壓力,不顧臟累,加班加點高效完成清運工作。

據悉,環衛物業公司將結合職教園區實際要求,調整作業頻次,提高作業質量,持續提升垃圾清運管理水平,努力為職教園區學生營造一個衛生干淨、設施整潔、校容靚麗的生活和學習環境。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