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首家農技推廣中心開業運營

2022年06月29日15:0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家農技推廣中心開業運營

近日,蘭州新區秦王川勞務農機服務有限公司農業技術推廣服務中心在秦川園區小橫路社區開業,這也是新區第一家農業技術服務中心。

中心以踐行“發展現代高效農業,服務鄉村振興戰略”為理念,以經營種子、農藥、化肥等產品為主,通過提供農機作業、農技推廣等多種服務,結合新區農業發展實際,建立農業產前產中產后的農機社會化服務體系,幫助農民真正把地種好,有效提高區域農業生產水平,帶動農民穩步長效增收。

據悉,該服務中心是集農資銷售、農機服務、農業技術推廣、農產品銷售、種植實訓基地五位一體的農業經營服務平台,將為區域農業產業化發展和提升農業種植水平發揮重要作用,同時也致力於服務廣大農民群眾和專業合作社在農業技術、農業培育方面取得更大進步。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