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廣河縣舉行“廣河羊肉”品鑒推介大會

喬棟明
2022年07月01日14:06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河縣舉行“廣河羊肉”品鑒推介大會

  6月30日,廣河縣舉行“廣河羊肉”品鑒推介大會暨第一批牛羊(肉)銷售獎補、甘肅河州味兒肉制品有限公司生產啟動儀式,助力打響叫亮廣河羊肉品牌。省科協黨組書記陳炳東,省畜牧獸醫局局長王興榮,副州長李勇出席活動。

  品鑒推介大會上,甘肅農業大學動物科學技術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陳國順向廣河縣人民政府授甘肅省一等獎獲獎專利“肉羊育肥期全混合飼料及其制備方法”使用許可示范牌﹔同時,與廣河縣人民政府簽訂專利免費使用許可協議。

  牛羊產業是廣河縣主打的富民產業之一,近年來,該縣堅定不移走農牧結合、種養循環、綠色發展的路子,圍繞延鏈補鏈強鏈,推動設施標准化、牛羊良種化、飼料配方化、糞污無害化、防疫規范化、規模適度化、營銷品牌化,著力在提質增效、全產業鏈高質量發展上下功夫,牛羊產業在促進群眾增收、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廣河羊肉具有肉質細嫩、甘而不膩、鮮而不膻、營養豐富的特點,是該縣群眾在省內外開辦餐飲企業、門店的主打品牌和主流食材,享有較好口碑。

  廣河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人、企業代表等參加品鑒推介大會。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