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民日報看甘肅>>人民日報看甘肅

東西部科技合作項目在寧夏集中簽約

2022年07月04日08: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東西部科技合作項目在寧夏集中簽約

本報銀川7月3日電 (記者張文、禹麗敏)東西部科技合作工作推進會日前在寧夏召開,136個東西部科技合作項目在會上進行集中簽約,累計簽約金額近27億元。

其中,寧夏與北京、上海、江蘇等地新簽約45項﹔內蒙古與北京、上海、江蘇等地新簽約25項﹔貴州新簽約3項﹔雲南新簽約5項﹔西藏新簽約5項﹔甘肅新簽約9項﹔青海新簽約20項﹔新疆新簽約19項﹔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新簽約5項。

東西部科技合作對推動區域協同創新、解決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具有重要意義。2017年,在科技部指導支持下,寧夏建立了東西部科技合作機制,將“政府引才”與“企業引智”相結合,目前已帶動20多個省份參與東西部科技合作。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4日   第 11 版)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