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經開區組織轄區企業參加專場招聘會

馬艷玲
2022年07月05日08:42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經開區組織轄區企業參加專場招聘會

  為貫徹落實省、市關於穩就業、保就業的決策部署,為返鄉大學生提供更多就業機會,蘭州經開區經濟發展局對園區企業進行了深入細致的調研摸底,共排摸企業空缺崗位83個。近日,蘭州經開區經濟發展局積極組織園區相關企業參加了與安寧區就業局聯合舉辦的“關心關愛返鄉人員就業”為主題的專場招聘會。

  招聘會現場向求職者發放宣傳資料500余份,吸引300余求職者進場尋覓心儀崗位,整場招聘會初步達成就業意向28余人。

  蘭州經開區有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統籌協調各類高校、職業院校畢業生資源,為企業和求職人員提供高效優質服務,促進高校畢業生順利擇業就業,為駐區企業廣聚人才提供便利條件,為蘭州經開區高質量發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資源保障。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馬艷玲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