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州特色美食亮相蘭州老街

喬棟明
2022年07月05日14:28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州特色美食亮相蘭州老街

  盛宴迎嘉賓,隴菜展風採。7月3日下午,第28屆蘭洽會系列活動之一的第四屆隴上美食博覽會暨蘭州老街美食文化節在蘭州老街開幕,臨夏州特色美食亮相蘭州老街。

  為促進地域間飲食文化融合發展,傳播河州味道臨夏美食文化,州商務局組織相關企業將覆蓋州內特色名優小吃的臨夏美食中式快餐搬上隴上美食博覽會,進一步提升臨夏美食產業的美譽度和影響力。

  近年來,臨夏州立足資源稟賦、特色優勢、產業基礎和發展條件,堅持把美食產業作為群眾增收致富的支柱產業、鄉村振興和縣域經濟發展的核心產業、展示臨夏形象的品牌產業。州商務局充分認識發展美食產業的重大意義,通過推動品牌建設、成立行業協會、制定美食標准、強化宣傳推介、挖掘鏈條企業等措施,使臨夏美食品牌效應持續放大、美食產業體系雛形初步構建、美食產業數字經濟勢頭凸顯。

  自開街以來,蘭州老街深入挖掘本地特色美食文化,將眾多特色餐飲店鋪聚合在一起,不僅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多樣的餐飲選擇,用心營造餐飲美學氛圍,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一個美食悠享之所。

  此次臨夏州特色美食亮相第四屆隴上美食博覽會,為培育壯大河州味道、臨夏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助力特色美食品牌建設發揮了積極而重要的作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