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東鄉縣落實勞務獎補資金1391.98萬元

馬麗亞
2022年07月05日14:30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東鄉縣落實勞務獎補資金1391.98萬元

  今年以來,東鄉縣堅持把穩就業和促就業工作擺在經濟社會發展的突出位置,通過落實就業獎補、加大宣傳力度、穩固輸轉基地等措施,確保富余勞動力有序輸轉,截至目前,對15436名務工人員落實獎補資金1391.98萬元。

  充分利用縣融媒體中心、村民知情大會等平台,持續發布和宣傳用工信息及勞務獎補政策,提高勞動力外出務工的穩定性和積極性。截至目前,已對15436名務工人員落實獎補資金1391.98萬元,其中對13333名已脫貧戶及邊緣易致貧戶落實一次性跨省外出務工交通補助799.98萬元,對2006名已脫貧戶及邊緣易致貧戶落實第三地就業獎補582萬元,對97名鄉村就業工廠及鄉村幫扶車間內就業的東鄉籍務工人員落實就業獎補10萬元。

  通過東西部勞務協作,積極與濟南市歷城區協調聯系,組織“東西部勞務協作”專場招聘會2場次。截至目前,向歷城區輸轉脫貧勞動力28人,濟南地區幫助該縣勞動力就近就業288人、第三地就業220人。同時,持續深化與廈門的協作關系,鞏固廈門勞務基地,發揮雙方多年的協作成果和優勢,不斷做好在廈門的東鄉縣務工人員的穩崗服務和跟蹤管理,繼續落實勞務獎補政策,有序組織勞動力到廈門就業158人。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