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蘭州新區雙創孵化聯盟正式成立

2022年07月06日09:5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新區雙創孵化聯盟正式成立

 近日,由甘肅省19家科研院所、企業組成的蘭州新區雙創孵化聯盟在蘭州新區正式成立。

據了解,蘭州新區雙創孵化聯盟由蘭石集團能源裝備國家專業化眾創空間牽頭組織,蘭州新區科技創新發展管理有限公司、蘭州聯創智業園管理有限公司、科創大眾創客空間、普銳特3D打印創客空間等19家科技企業孵化器、眾創空間組成。

該聯盟的成立旨在加強蘭州新區孵化器、眾創空間等雙創服務機構之間的合作、聯系和交流,優化配置聯盟成員內部資源,發揮群體優勢,提升聯盟成員的整體發展水平,推動創新創業服務資源開放共享,為創業者提供優質、高效、便捷的服務。

聯盟成立儀式上,參會代表表決通過了聯盟章程和本屆聯盟理事長、副理事長、理事、秘書長、副秘書長等內部機構、成員組成,聯盟發起單位還簽訂了“蘭州新區雙創孵化聯盟”協議書。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