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州“安康杯”安全知識競賽舉辦

馬玉興
2022年07月06日15:17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州“安康杯”安全知識競賽舉辦

  6月29日,臨夏州總工會聯合州應急管理局、國網臨夏供電公司聯合舉辦了全州“安康杯”安全知識競賽。

  此次競賽內容涵蓋了《安全生產法》《電力安全工作規程》《安全事故調查規程》及疫情防控、消防、交通、應急避險、觸電急救、創傷急救等公共安全知識,並有機結合了黨史學習教育相關知識。競賽分為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進行。此次知識競賽除以往的必答、搶答和風險競答之外,還增加了一項“安全文化展示”環節,通過演講、詩歌朗誦、快板、情景短劇等豐富多彩的形式將安全文化成果進行展示。

  近年來,全州各級工會組織認真履行工會勞動保護職責,大力推進工會勞動保護工作,推動群眾性安全生產活動常態化、長效化,加大安全隱患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各類安全事故,維護職工安全健康合法權益,不斷增強職工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